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The Li Cultural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ward.
2023-05-18

我校團隊陳易楊老師與張麗詩老師參與了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主辦「禮文化教學獎勵計劃」。我校計劃題目為「以禮為根,關顧未來」,核心價值為推動服務精神與「大同世界」。計劃經評審後入圍,訪校階段,由學術界圭臬,專業評審觀課,並與我校中文科團隊訪談。經過共同努力,我校團隊成功在全港眾多參賽學校中,奪得全港首三名「禮文化卓越教學獎」。

我校師生其後應邀出席了在尖沙咀會堂舉辦的「禮行天下—文化傳承計劃閉幕典禮」,並參與舞台劇展示。同學亦有機會與不同獲獎學校同學交流,一同演出。兩位獲獎老師亦應邀出席饒宗頤文化館《古禮今用》簡介及禮文化教學設計分享會,與不少學術權威,如浸會大學中文系系主任盧教授、嶺南大學中文系系主任許教授等對談分享,並向全港參與同工分享計劃。各校成果亦結集成為《古禮今用:禮義詮釋與實踐成果》一書出版,一同分享禮文化的意義與實踐。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