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扶輪少年團週年大會及扶輪社週年晚宴
2023-01-20

我校扶輪少年團於舉辦了週年大會暨就職儀式。九龍西區扶輪社馬正興前社長BBS,CStJ、梁任榮前社長、羅漢華前社長應邀出席典禮。會上嘉賓致辭訓勉,並主持了交接儀式。

5C許怡彤與關詠熹擔任典禮司儀。在嘉賓、校長近百位團員見證下,上屆扶輪少年團團長把「團長禮帶」交給新一屆扶輪少年團團長4C方凱彤同學,象徵肩承使命,帶領同學,服務社會。會上亦有感謝環節、會務報告等。通過是次週年大會,同學增進了對扶輪少年團的認識。活動有助擴闊眼界、增進友誼、推廣服務,多有裨益。

另外,我校扶輪少年團一直熱心參與扶輪社活動,當中服務與體驗尤其讓同學獲益良多。本年度六十一週年社慶,校長、師生獲邀出席。同學代表為本年我校扶輪少年團團長4C方凱彤與副團長5C許怡彤。同學當日並與銀禧校友,九龍西區扶輪社前社長馬正興醫生等交流,合影。晚宴中同學更認識了不少熱心服務的扶輪社會賢達,擴闊眼界,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