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香港學生服務領袖選舉「第一屆頒獎典禮暨第二屆開幕典禮」
2023-03-12

我校同學參與了由「童夢同行」主辦,義務工作發展局等多個機構支持的「香港學生服務領袖選舉」,並參與了「第一屆頒獎典禮暨第二屆開幕典禮」。

活動評判及嘉賓包括前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先生GBM,GBS,JP、前教育署副署長、愛德基金會總幹事湯啟康先生BBS、前義務工作發展局總幹事宋如茵女士、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前系主任倪錫欽教授、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執行會長、香港可持續發展教育學院院長張沁教授等社會賢達及中學校長、大學教授等。

在全港數百位中學服務領袖參加者中,我校5C 許怡彤、5E簡鴻欣入圍第二屆全港50位中學生服務領袖,並獲頒發優異證書。6D黃詩喬更當選第一屆「全港十大香港學生服務領袖」。同學會參加與中文大學與愛德基金會合辦的工作坊,籌辦不同服務與社會倡議。活動中同學擴闊眼界,啟發思維,多有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