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第一屆至善盃全港中學生粵語辯論比賽
2022-09-12

我隊經歷多輪晉級後在2022年9月12日參與了第一屆至善盃全港中學生粵語辯論比賽冠軍賽。

對賽學校為香港華仁書院,辯題為雙辯題,甲方為「無我觀」比「自我觀」更爲可取,乙方為「自我觀」比「無我觀」更爲可取。我隊為甲方,最終奪得冠軍賽最佳台下發問,及全港總亞軍。

頒獎禮上,我隊獲得不少獎項,其中連啟晉及黃詩喬同學入選是次比賽最佳陣容。我隊亦贏得「民選最佳隊伍」等獎項。

感謝羅校長、唐副校長及蔡老師當天親臨現場支持同學。參賽同學能與對手切磋學習,獲益良多。

是次參與比賽的辯員包括:

正隊:連啟晉、何晉培、6D 黃詩喬、5B黃婉晴

台下發問:5C許怡彤、3C陳思蕾、3C許愫文

影子隊:3A陳憬瑤、3D邱悅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