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社際大會
2022-09-28

校園的生活總是充滿色彩,而談到「色彩」,當然少不了一年一度的社際大會!白、綠、紅、藍四社,分別在不同地點集合。在人才濟濟的聚會當中,期待與興奮總不缺席。社長們以團結和振奮社團為目標,為自己社團悉心預備了一系列節目,以喜笑顏開的氣氛展開了難忘的開始。

四社同時亦各自回顧了去年不同的社制活動,總結去年的佳績,重新感受上年的激昴、熱血和汗水。

作為總結,四社各自高呼自己的口號,以熱情和激昂的鼓勵,迎接新一個學年的挑戰,一步一步踏上各社的傳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