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中六畢業典禮
2022-11-28

2022年11月19日,對於畢業生來說,是記憶深刻,難以忘懷的一天。

銀禧一眾的師兄師姐已離開中學,正各自向著精彩人生啟程。今天,他們濟濟一堂,出席學校爲同學精心籌備的畢業典禮。典禮上,黃校監、羅校長和陳小姐為一眾畢業生致辭,寄語及祝賀畢業生們在新的學習環境裏,一帆風順,儘快適應,朝著各自的理想生活進發!其後,畢業禮頒發了獎學金和獎項,表揚一眾的學生優異表現。最後,畢業生踏上了台階,接受台下嘉賓、老師和同學的真摯祝賀。典禮結束後,同學們手捧花束和畢業玩偶與恩師摯友合照,感謝六年來的諄諄教誨和陪伴。

感謝羅校長、老師和一眾同學的支持和付出,使今天典禮順利進行。也願畢業生們們揚著信念的帆,載着滿滿的希望,駛向蔚藍遼闊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