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第十二屆全港學生中國國情知識大賽」(中學組個人賽全港季軍)
2022-12-18

我校同學參與了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未來之星」同學會共同主辦的「第十二屆全港學生中國國情知識大賽」

比賽內容包括《基本法》、中國歷史、地理、文化、軍事、航天、經濟、時事、體育和發展成就等。比賽有超過八千學生參加。其中3A陳憬瑤、5C許怡彤、6A胡凱翔獲得全港首二十名「優異獎」。6B黎芷芊在會展決賽中更獲得個人賽全港季軍,表現出色。我校舊生亦獲得大學組個人賽全港冠軍及團體賽全港季軍,比賽亦獲得媒體訪問刊出。同學在比賽中增長知識,認真求學,表演優秀,值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