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中一級夏日日營及迎新日安排

2021-08-11

中一級夏日日營
日期:2021年8月16日至8月20日 (星期一至五) 及 2021年8月23日至8月24日 (星期一至二)
時間:上午8:30至上午11:25
地點:本校課室及禮堂 (課程啟動日簡介會)

其他注意事項
1.  費用全免。
2.  所有中一級新生須參與本日營,若未能參與,請家長具備家長信乙封,詳述缺席原因。
3.  學生如因生病或其他理由而未能上課,須於當天早上8:10至8:30致電校務處 (電話:2336-3034) 請假,並在回校後第一天向老師呈交附有家長簽署的請假信。
4.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暴風雨警告訊號 (紅、黑雨訊號) 或教育局宣佈當天停課,學生當天不用上課;而有關課堂不會補回。
5.  學生須穿著整齊校服出席 (如未及購買,可穿小學校服)。
6.  在校園範圍內,學生必須關閉手提電話。如有需要,學生可使用位於正門大堂的固網電話。
7.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校務處(電話:2336-3034)。
8.  本校誠意邀請各家長出席8月16日的日營啟動日簡介會 (上午8:30至9:25)。

中一迎新日
日期: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30至上午11:00
地點:學校禮堂、中一課室

備註:
1. 所有中一級新生務必出席當天活動。
2. 請家長陪同子女出席。
3. 學生必須於上午9:15準時到本校禮堂報到,並須穿著整齊校服 (未及訂製者請穿小學校服)。
4. 如因天氣惡劣,教育局宣布停課,迎新日將順延至8月28日 (星期六) 相同時間及地點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