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姊妹學校簽約與廣州交流
2023-04-28

我校羅校長於本年4月到廣州出席了「2022-23粵港姊妹學校簽約儀式」,我校與廣州市第五中學正式結為姊妹學校。儀式上,羅校長與五中夏書記就辦學理念,兩校交流等奠定方向。

4月下旬,我校十多位師生前往廣州交流三天。首先,我校與廣州市第五中學、澳門培正中學舉辦了「詩詞誦嶺南,聲影繪三月—項目式研學交流」活動。同學上了澳門培正中學張博士的詩詞課,並在廣州十香園紀念館拍攝短片。我校同學積極與不同學校同學交流,並在「星光熠熠耀五中」作品展示會上發揮出色,獲得「最佳劇本」、「最佳配音」與「最佳演繹」三個獎項。不少媒體如「新華網」、《羊城晚報》等都有報導是次交流。

及後我校師生到訪廣州南沙靈山中學,並參與了「山之品、海之韻」活動。兩校文化與體藝交流,並一同集誦作品。兩地同學親切互動,建立友誼,彼此認識更深。廣州交流期間,同學亦到訪越秀公園、廣州博物館、廣州塔等,了解歷史文化與城市發展。整個旅程,同學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