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學術概況

班級結構

全校總班數: 30

  • 中一: 五班
  • 中二: 五班
  • 中三: 五班
  • 中四: 五班
  • 中五: 五班
  • 中六: 五班​​​

1. 一級A至E班均為混合能力班。

2. 中二及中三級的A、B、C、D四班為混合能力班;E班為通材班。

3. 各班之考試範圍相同,但為照顧學習差異,會有以下教學策略作配合:

  • 針對混合能力班,學校會因應學生需要採用不同教學安排:如於課後開辦中、英、數科拔尖班及增潤班以照顧學生的學生差異。

  • 學習能力較高的E班,在主科上會有延伸及增潤;並會透過更富挑戰性的習作,提升學生的潛能。

課程簡介 – 新高中學科

主修科: 英國語文、中國語文、數學*、公民與社會發展

選修科: 物理、化學、生物、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經濟、地理、歷史、中史、資訊及通訊科技、旅遊與款待、視覺藝術

必修科: 體育、倫理與宗教

校外學院提供課程: 音樂、日文、法文、西班牙文

*本校開設數學延伸部分一(微積分與統計)、數學延伸部分二(代數與微積分)

 

教學語言

本校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除了中國語文、宗教教育(中一)、中國歷史及普通話外,全部課程均以英語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