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其他學習經歷

本校為學生提供大量不同類型的其他學習經歷,讓他們發揮潛能,建立正確價值觀及態度,成為獨立而自主的學習者。

學生會及課外活動組別

  • 學生會:藍社、綠社、紅社、白社
  • 功能小組:基督徒團契、活動學長、學生福利學會、校園電視學會、舞台支援學會、領袖生、輔導學長、德育及公民教育學長、升學及就業輔導學長、圖書館學長、自主閱讀學長、校刊學會
  • 服務小組:扶輪少年團、社會服務學會、環保大使學會、童軍、女童軍
  • 學術小組:中文學會、英文學會、人文學會、數學學會、科學學會、STEM學會、商學會
  • 興趣小組:美術學會、攝影學會、體育學會、音樂學會、關愛動物學會、桌遊學會、園藝學會、氣象學會
  • 校隊:田徑校隊、羽毛球校隊、籃球校隊、長跑校隊、足球校隊、手球校隊、游泳校隊、乒乓球校隊、跆拳道校隊、壁球校隊、排球校隊、室內划艇校隊、初級合唱團、高級合唱團、管弦樂團、管樂團、英文辯論校隊、中文辯論校隊、舞蹈校隊、中文話劇校隊、英文話劇校隊

我校為學生提供了多元的「其他學習經歷」,以滿足他們的發展需要,讓他們充分展現個人潛能。相關經歷提供一個機會培育學生的操守及道德,建立正確的態度及價值觀。此外,其他學習經歷亦有助培養學生的獨立性,為未來踏入職場奠下良好根基。

學校為學生領袖提供了不同的機會,讓他們獨立自主地籌劃和執行不同活動,獲得寶貴的成長經歷。舉例,學生會能夠獨立地組織年度選舉、領導就職、各種班際和校際活動等。

學生會選舉

 

學生會舉辦的網上歌唱比賽

除學生會外,所有課外活動單位的學生領袖都能根據個人能力,在舉辦不同活動時發展現個人潛能。例如,園藝學會的學生舉辦的種植課程,可提高學生的種植技術以至培養可持續發展、珍惜及欣賞自然的意識。

園藝學會的種植活動

 

STEM 學會舉辦的太陽能板追蹤器工作坊,學生在工作坊中學會如何通過移動應用程序追踪光能、濕度、風速的實時數據,培養運用資訊科技的技能。

STEM學會舉辦的工作坊

對於初中生,我們鼓勵他們參加課外活動和學校校隊,以培養他們對於學校的歸屬感,並為將來成為領袖做好準備。課外活動的學生組織招募日在學年開始時舉行,目的是宣傳學生組織,讓學生自由選擇參加他們感興趣的課外活動。

中一級課外活動迎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