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校園生活概況

本校致力提供課室外的學習及交流機會,讓學生得到更全面發展,當中包括校內、校外及境外的活動,以擴闊學生視野。

學生透過參與校內的興趣小組及學會活動,積極參與文化及體藝活動,獲取不同的課外學習經驗,建構更廣闊而穩固的知識基礎;而學校亦鼓勵學生參加校隊練習,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群體互動的生活。另外,為讓學生體現校訓「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我們安排不同的服務學習活動予不同年級的學生。

在境外遊方面,透過境外學習及交流活動,進一步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尊重社會上多元性,成為具識見及世界視野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