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校長的話

    

 

       歡迎造訪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希望這裏能讓你認識到本校學生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於1961年由聖公會創辦,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本校秉承聖公會優良的辦學,以基督精神為本,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發展的卓越人才;以創辦人何明華會督的家訓「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為校訓,勉勵學生學習何明華會督的奉獻精神。何明華會督一生致力為中國服務,我們期望銀禧的莘莘學子都能身體力行,發揚這種無私的精神,關愛社會,服務社群,並履行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我們視每位學生都是珍貴而獨特的個體,且具備良好的潛力在學術和不同領域上追求卓越。要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順利航行,學校鼓勵學生懷抱成長型的心態和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能因應社會環境變化和需要,持續不斷地學習。除此之外,學校會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體驗,包括本地和海外的學術交流、領袖訓練和義工服務等等機會,以讓他們發掘自我潛能,將來能夠成為具有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

       本校擁有一支有愛心且高素質的教學團隊,竭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和精彩的學習體驗。為了讓學生能更好地迎接日新月異的世界,我們推行鼓勵學生自主學習的校本課程,因材施教。我們的特色課程──「英國文學與戲劇」、「STEAM教育」更是為了培養學生獲取新時代所需的知識與技能而設計,裝備他們迎接新世紀的挑戰。

       銀禧是包容與接納的學習社群,我們鼓勵彼此尊重、互相關愛和持守同理心。憑藉上帝的恩典、教職員的敬業樂業以及家長和校友的不懈支持,我相信我們的學生將繼續發光發亮,健康成長,成為關愛社會的未來領袖。

 

                     何明華會督銀禧校長

羅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