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願景和使命

本校是一所政府資助男女英文文法中學。一直以來,本校秉承著聖公會優良的辦學傳統,以基督精神為本,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良而全面的中學教育。

本校以創辦人何明華會督的家訓「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為校訓,勉勵學生學習何明華會督的奉獻精神。何明華會督一生為中國內地和香港服務,我們期望莘莘學子都能身體力行,發揚這種無私的精神,以關愛社會,服務社群,並履行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同時,我們旨在提供以基督精神為主導的全人教育,教導學生抱懷著愛、關懷與自信,擁抱世界的真善美,讓學生身心健康、正面發展。

學校重點關注事項

  1. 通過全面的學與教策略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和學術素養。 
     
  2. 建立學生正面價值觀和終身志向,培育他們成為兼具國家觀念和全球視野的未來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