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參觀香港半島酒店
2023-05-17

5月8日,修讀旅遊及款待管理的同學,在羅校長和莊蔚彤老師陪同下,來到了香港半島酒店參觀。這次的參觀可謂是全年最令人期待的活動之一。

當天,同學參觀了酒店的豪華餐廳和客房,有機會親眼觀察了酒店管理的各個方面,包括客戶服務、酒店運營、飲食管理,深入了解到了酒店行業的種種,還和酒店的工作人員互動、提問,體驗到了這個行業對專業人士的高標準服務要求。

總的來說,這次參觀香港半島酒是一次難得的學習經歷,讓同學開闊眼界,了解到酒店的運作。我們要感謝校友David Lui的邀請,也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類似的機會讓同學親身體驗不同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