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運動日
2022-10-24

 

 

在10月19日,我校舉行了熱血沸騰的初中運動日!在學校、老師及訓練導師的精心安排下,除了刺激的歷奇活動,有趣的新興的運動,更有難忘的攀石和空中繩索活動!初中同學們大勇若怯地從三樓游繩至地下,興奮的尖叫聲連綿不斷,整個學校人聲鼎沸。在攀石、划艇比賽等活動中,同學們囊錐露穎,展現出心中熱血的體育精神!

 

在10月20日,學校就舉辦了高中班際閃避球比賽和社際足球比賽!班際閃避球比賽在早上率先開戰,每個班別的師生健兒,都元氣滿滿,充滿鬥志!各個班別分別在兩個操場進行比賽,全力爭取晉級決賽,拼盡全力,大殺四方!而社際足球比賽緊隨其後展開⚽️四社的運動員毫不放棄一分一秒,盡其所能射球,圍觀的群眾亦熱火朝天,看得津津有味!在分出冠軍後,學生和老師進行了一場師生友誼賽,在球場切磋球技。老師們也不甘示弱,一開頭便踢進了三球,全場沸騰!





感謝校長、各位參與老師及各訓練導師的帶領、指導、陪伴,讓同學們能接觸更多新奇的活動和體驗,給予同學更多互動的時間和機會,讓大家在中學生涯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