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就職典禮
2023-09-15

在9月15日,我校一年一度之就職典禮順利舉行。

典禮開始時,校長發表了激勵人心的致詞,隨即由舊學生會主席致辭,再由燭醒閣主持新一屆學生會成員的開場。其後,新任學生會主席向在場眾人介紹各學會的領袖成員。

在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和祝福聲中,接著進入了學長就職環節。新舊學長代表先後致詞,而本年度的學長成員亦在同學們的掌聲中一一被介紹。

衷心恭喜所有新上任的學生領袖!期待你們能揚帆啟航,為學校注入新的活力!期盼你們用心服務銀禧同學,為校園增添繽紛色彩,並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最後,再次感謝羅校長激勵人心的致詞,以及唐副校長、伍老師、蔡老師及莊老師的細心安排,使得就職典禮順利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