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陸運會
2023-09-27

經過幾年疫情,銀禧的同學和老師終於迎來了久違的陸運會!

在9月27日至28日兩天的運動會中,各種形式的比賽於九龍仔運動場順利進行。學生運動員為了追逐屬於自己社團的榮耀,踏上賽場參加跑步、擲鐵餅、跳高、跳遠、投擲等激烈的競技項目。同學們按照所屬的社團有序就座,齊聲為自己的社團加油打氣。揮舞著社團的旗幟和橫幅,他們為同伴奮力呼喊,場上彷彿充滿了無窮的活力。學生運動員不負眾望,揮灑汗水,爭取令人嚮往的冠軍寶座,展現出卓越的運動精神和競技細胞。

在運動會的最後時刻,更迎來了萬眾期待的師生接力比賽!場上的歡呼聲和鼓掌聲震動全場,比賽熱火朝天,氣氛高漲!最後,恭喜藍社獲得全場總冠軍!

今年的運動會能如期順利進行,非常感謝劉淑珍老師、丘國威老師和蔡棠老師的統籌,以及在不同崗位協助的老師、同學及工校們。另外,亦感謝九龍仔運動場的配合,協助比賽順利進行,讓銀禧的同學擁有如此寶貴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