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輔導週
2023-10-20

在10月16日至20日,是我校今年的輔導週。在輔導週的每一天,同學們透過打氣站的點歌和參與攤位活動,來鼓勵彼此和自己。而為了感謝校長和教師們對學生的教導,在輔導週中,同學亦向老師送上花束和心意卡,以表達謝意。而在第三天放學時,為了鼓勵同學們使用正面態度來應對生活中的每個困難,所有同學紛紛印上自己的手指紋,創造出一幅獨一無二的畫作。

在Guidance Week的最後一天,我們舉辦了紙飛機活動。同學們將自己的抱負寫在紙飛機上,再將紙飛機放飛象徵著對未來的希盼!

最後,讓我們牢記冀對老師的感激之情,並由衷地感謝幫助舉辦每項活動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