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One+Run教省康體嘉年華
2023-11-13

我校長跑隊在11月11日(上週六)的One+Run教省康體嘉年華長跑比賽中獲得了一項個人冠軍(4B 詹皓喬同學)及中學學生組男子組團體冠軍。

是次比賽為香港聖公會教省康體嘉年華重頭活動。今屆嘉年華以跑步(run)、「一」(one)為主題開首,並以「+」(plus)來串聯—取其中文諧音「家」及形似「十字架」的特色,象徵來自香港聖公會各個單位—堂、校、社服的朋友都像一家人般,無論男女老幼都能夠一起在賽道上分享跑步的樂趣,共享主內情誼。

能在如此具有意義的比賽中獲得獎項,實在可喜可賀。感謝長跑隊同學的努力,亦感謝丘國威老師帶領。

希望每位運動健兒都能在日後的賽事中發光發亮,獲得理想成績,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