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事宜 (2020–2021學年) (資料更新日期: 2020年3月3日)

2020-03-03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為保障同學的健康,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將作出以下更新安排:

 

1. 取消第一次面試

為保障同學及老師的健康,避免人群聚集及預防病毒傳播,原訂於2020年3月7日的第一次面試將會取消。

 

2. 收生準則及比重

由於第一次面試將會取消,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收生準則及比重相對作出以下調整。本校將以學生成績、教育局提供之學生次第排名以及課外活動/獎項/卓越成就進行甄選。不少於一百名的申請者將獲邀請,於2020年3月23日 - 27日期間進行面試。

 

甄選準則及比重

i. 學生成績及教育局提供之學生次第排名 65%
ii. 課外活動 / 獎項 / 卓越成就 15%

 

面試邀請信將於2020年3月16日寄出,並會詳列面試安排。面試主要考核學生各方面的能力,包括:學生中、英文能力、溝通能力、表達能力、組織能力、分析能力及社會認知水平等。詳情將列於面試邀請信。

 

收生準則及比重

i. 面試 20%
ii. 學生成績及教育局提供之學生次第排名 65%
iii. 品行# / 課外活動 / 獎項 / 卓越成就 15%

# 操行必須達乙級或以上
 

3. 取錄結果
學校將於2020年4月7日(星期二)透過書面及電話通知所有正取學生的家長及其子女已獲學校納入其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

 

備註:收集之資料只用作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