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2021年學校資訊日暨六十周年校慶開放日

2021-10-22

網上學校資訊日: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六十周年校慶開放日(校園導賞團):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本校將於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舉行網上學校資訊日。我們將為小學高年級的學生及其家長製作學校簡介影片,期望讓嘉賓對本校的課程、學生活動及收生標準有更深入的認識。

適逢六十周年校慶,本校亦會在12月12日(星期日)舉辦校園導賞團,並設分享環節,讓來賓與師生交流,歡迎現屆小六家長報名參加。考慮防疫及社交距離需要,導賞團會以小組形式進行。由於名額有限,我們期望每個家庭選擇一名家長代表參與,賓客名單將以抽籤形式決定。導賞團將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我們亦會時常檢討疫情最新情況,以作進一步安排。

本校網上學校資訊日及開放日的登記名額已滿,感謝各位踴躍支持。假如閣下未能登記參加,可稍後瀏覽本校網站留意有關中一自行收生的最新資訊。

如有查詢,請致電2336 3034與本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