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YEARS STRONG
Growing and Glowing We Soldier On
SOLAR POWER PROJECT
Our Mission to a sustainable future
SERVICE LEARNING
We live yet we serve, We serve yet we learn
CHRISTIAN EDUCATION
We rejoice in the knowledge of God's truth

網上學校資訊日2021

2021-12-11

本年學校資訊日因疫情關係改於網上進行,但我們十分期望家長及公眾能夠對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加深了解。因此,我們特此附上中一入學簡介會及學校概覽,方便大家詳閱本校的辦學理念及最新發展。

有關2022-2023學年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詳情,請點擊以下連結查閱。
2022-2023學年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

中一入學簡介會

學校概覽

此外,即使上學年疫情導致不少活動、比賽取消或延期,銀禧學生仍然抓緊每個機會盡展所長,奪得多個重要獎項,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學習的成果與喜悅!

學生成就概覽